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書展】必睇心動推介♥ 書展前夕潛入書展!

cover

從小到大
家裡最多是書 

lur媽咪買玩具「唔比」
lur媽咪買書「好啦好啦」

或許閱讀就是我煉成還好的語文能力之因





每年書展都會捧場

今年更有幸獲貿發局邀請

參與開幕前的Bloggers導賞團


今年大會主題是

「從香港閱讀世界──閱讀令世界美好」
  
嗯嗯 我也相信






每年去書展的大家

有沒有看過後台情況?

mee就帶大家潛入會場

窺探書展如何煉成!




最受歡迎的Halls 1A -E

場外還沒人呢

IMG_0895

翌日便會超多人排隊吧 :P




書展售價多比外面便宜

很多都有discount

IMG_0910

《佔領中環 和平抗爭心戰室》

《我是你的忠心GPS

都比外面便宜 $20

(我在書局買後者要 $88!)


  

【超級推介】

《我是你的忠心GPS


喜歡狗狗的朋友會愛上Deanna

這本書也能讓人認識視障人士的生活與困難


  
IMG_0899 IMG_0902

♦ 報:皇冠出版社新書8折,抵買喔!




中學時代

mee最喜歡看鄭梓靈的愛情小說

我整套都有儲的.﹏.

  IMG_0906

♦ 情報:被我偷瞄到... 鄭梓靈的書全部 $30


【淚眼推介】

《悽之翼》
cover094324

雖是舊作,但我認為是寫得最好的一本

「再深厚的幸福,也必因為其中一人先離去而結束。

同生共死,不過是戀人最美好的奢想。」


 


書展蓄勢待發

工作人員在趕煞科

忙亂得在紙皮箱上吃飯盒

IMG_0903 IMG_0905


(曾做過書展工作人員的Ginger表示:「有得坐紙皮咁好?我坐地咋!」




【重口味推介】

《交換靈魂》
 d_201307112335513bookcover

我被這本書的寫作背景吸引


年輕作家黃貽興crossover重口味黑色小說家伊維特

兩人各自寫5篇故事開頭

再給對方續作


 


還有林詠琛的《賽》

黃之峰的《我不是英雄》

本土保育的《豚出沒注意!》《龍尾見尾》

謝曬皮的《我活著就是罪》


 


朋友方面

Carrie《畫出你的追夢地圖》

星星的《澳洲漫畫日和》80道給老公的貼心美食》

Kazoo《抽筋面青,唔使驚》



都是小mee大力支持的 ^-^/

~~ 希望將來也能出一本自己的書!!




情報:建議大家先上網下載各參展商的coupons,有優惠喔!






今年書展有個特別景點推介

「人間淨土:走進敦煌莫高窟」
IMG_0869

我覺得最適合
喜歡旅遊、

熱愛中國文化、

想帶小朋友認識世界遺產的朋友參觀!
glasses

大會提供3D眼鏡

走進場內也有專人導航

猶如置身敦煌一樣

看得我哇哇聲~ ^0^
IMG_0867 IMG_0874
除網上預約外



大家也可以直接到3樓展館排隊

免費取票進場
 




拍照點(一)
IMG_0901

大家看了《怪獸大學》未?

大眼仔現身書展耶~~ ^-^




拍照點(二)
IMG_0911

小丑神出沒注意!




今年是衛斯理小說面世
50周年

倪匡在1963年寫了第一篇《鑽石花》

五十年後的今天

衛斯理已成經典


IMG_0883


50周年展」值得一看喔!
IMG_0889 IMG_0890

書迷看到手稿一定很興奮


IMG_0884 IMG_0885

位置在
3樓文藝廊 ^-^






衛斯理隔鄰

「年度作家陳冠中」的展覽
IMG_0878

陳冠中紀念也斯的一段文字:

「你的舌頭是自己長的,就算不是最早也是最早之一,

後來其他人也長舌頭了,我也慢慢長出自己的舌頭了,

雖常語焉不詳,舌筋不是太短就是過長,但那聲音仍是經過自己的舌頭的。

我以為可以繞過你另闢幽徑,繞了一圈看到的都是你的腳印。」



頗被他的文字觸動

大家也可進去認識陳冠中的文字

認識香港





我明天(上機前)會去書展逛呢~

大家去了沒? ^0^/

 IMG_0893


書展2013

cover
****
 喜歡小mee的,請給一個LIKE支持我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31 則留言:

  1. 啊~~~小mee真係好~~可以早一日潛入書展先睹為快, 仲唔洗迫人呢!!!
    好開心見到我的書名响你blog上出鏡呢~~~^v^~~謝謝你啊~~
    .....可惜之後就要跟番書上的作者名做網名了~~~超喜歡+唔捨得公路星依個怪怪的名字呢~~v . v~~~

    回覆刪除
  2. 嘩~ 真的是一片書海, blogger導賞團仲有咩blogger, 羡慕妳啊... 相信妳是一個真書迷 ^^
    我都睇好molly本貼心美食會大賣, 皆因內容真的好睇(雖然我未到手), 相信都會大賣
    希望小mee將來有機會有作品在書展出現... 妳會寫什麼類型題材呢?!

    回覆刪除
  3. *0*...有得預早入去睇...咁正030
    Circle去了走個圈呢...=///////=稍後再去一次..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小mee同小晴一樣.....都希望可以出一本書.....
    希望小mee願望可以達成....小晴到時一定會支持.......

    回覆刪除
  5. 我還是學生時都會去行下書展, 真係唔合我去行, 因為睇書對我來講真係.,,,, (你明吧 XDD)

    回覆刪除
  6. 悽之翼, 我有睇過,好感人的一段和未來這去約定好的愛情

    回覆刪除
  7. 有得預先睇((羨慕@3@...
    上機前都要去一去,睇黎小mee好熱愛書展xdd

    回覆刪除
  8. 小Mee的介紹很詳盡呢,希望你嚟緊快D有機會出書啦^^

    回覆刪除
  9. 我相信小MEE只要堅持的話,一定有機會出書的~~好好享受你的交流之旅啊

    回覆刪除
  10. 言語治療師加英文教師Carley2013年7月22日 下午3:57

    我以前也很著迷衞斯理的小說,現在間中也會看呢!

    回覆刪除
  11. 衞斯理倍左我整個teenage

    回覆刪除
  12. 鄭梓靈的愛情小說我都有晒成套~~~~~~~~~~ XD

    回覆刪除
  13. 希望小mee 姐姐有機會出書 , 到時一定支持呢~!!

    回覆刪除
  14. 可以在開幕前行書展, 那就不用同其他人迫呢!
    小mee到左澳洲未呀?
    希望小mee好快有機會出書! (到時記住通知鼠媽哦~)

    回覆刪除
  15. 白素嘅做形竟然係咁 OMG

    回覆刪除
  16. 旅途愉快!可惜今天才看到妳呢篇,否則可以當我書展的盲公竹.

    回覆刪除
  17. 獲貿發局邀請參與開幕前的Bloggers導賞團 ,小Mee好犀利呀!

    回覆刪除
  18. 我特登去買左張小嫻果本"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因為出面仲未有得買 哈哈
    我以前中學時期都勁中意睇鄭梓靈的愛情小說呀 哈哈

    回覆刪除
  19. 原來小mee有寫到我本書呢,哈哈!多謝你!! :D

    回覆刪除
  20. 我今年都係書展做~可惜見唔到你呢 ><
    希望下年下下年見到你出書啦~~

    回覆刪除
  21. i haven't go bookfair for years ~~~~~

    回覆刪除
  22. 衛斯理展 quite good~ :)

    回覆刪除
  23. 好怕咁多人,近年好少去書展lu~~ 可以冇人咁行書展,真係好正呢~~

    回覆刪除
  24. 原來貿發局都咁比面BLOGGER

    回覆刪除
  25. 《我是你的忠心GPS》<----有點興趣

    回覆刪除
  26. 好勁呀~貿發局邀請@@
    哈好鍾意睇你既畫!
    唔睇都唔知原來有咁多影相既1方

    回覆刪除
  27. 講解好詳細

    回覆刪除
  28. 《交換靈魂》的封面好型呀!

    去邊度旅行?

    回覆刪除
  29. 報導詳盡!在下都有去架

    回覆刪除
  30. thanks for sharing :)
    如果可以係我去書展前睇你哩篇blog就好啦
    實在太多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