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邀稿試用】保濕新體驗 ♥ 台灣大熱品牌席捲香港!(獨家送50支試用)



台灣大熱品牌
水美媒  Dr. OGUMA
最近終於在香港有獨家代理!

即刻為大家試用王牌AquaKey看看~








我覺得嘛

現在的保濕趨勢

不是急救

而是全天候的保養

就像飲水一樣

不能臨渴才掘井

而是持續喝水喔 .__.




Dr. OGUMA王牌保濕噴霧AquaKey

就是可以日噴夜噴的貼心寶貝




先解釋一下


原理




所以說

AquaKey最大的賣點就是「礦晶離子交換作用」



礦晶離子接觸皮膚後

皮膚會釋放出對應的離子

與礦晶離子進行交換

同時將水份真正帶入深層肌膚

排走廢物



注:我只是個唸到中三生物和化學的文科生

女人嘛

看試用效果就好 xD






真身長這樣的 :P






使用速度


其實耗掉一瓶160ml的速度超多變

視乎使用頻率和面積而有所不同

只噴臉的話大概可以用三個月

像我會噴手腳身體的*

大概一兩個月

不過也有聽說三天噴完一整支的

誇張吧?

但皮膚有立見的好效果喔 w




使用方法


用來定妝的話

方法要注意一下

讓噴霧自然而然地散落在肌膚上~



如果素顏


遠離一點也不會形成豆大的水珠




我在澳洲天氣很乾燥

習慣洗面後噴

再用保濕化妝水

超舒服的



由於平常也可以噴

只要肌膚有充足水份

出油情況就會減少

所以我都把AquaKey寶寶放在身邊 ^-^






 我和媽媽 ── 功效和心得


好嘢兩份分!

兩母女試用AquaKey後感

可兼顧不同年齡層的需要喔~




1. 補濕鎖水

我:

這個是肯定的

我早晚都會噴

感覺是會上癮的 ><

因為太舒服了~



媽媽:

噴出的水份好舒服

而且持久

(但注意要按住噴嘴頭以免移位)




2. 鎮靜肌膚

我:

之前去半月灣游泳

曬得肩膀紅通通的超痛 /___\

噴了有抒緩作用!



媽媽:

之前自行染髮

染髮劑滴落頸上弄得又紅又癢

持續噴皮膚慢慢好起來!




*3. 濕疹皮膚適用

母女倆都有濕疹

所以我才說手腳身體都會噴

明白噴霧都只是治標

但媽媽說噴了的確好點不太癢!



皮膚易敏感的我們

用後也無不良反應

當然喇~

AquaKey不含酒精和香料

也非藥用

BB都適用便知道了





總括

全天候保養的不二之選

我尤其推介給懶惰的朋友

只要噴一噴就可給肌膚喝飽水

也推薦給皮膚易敏感乾燥出油的朋友

您會對AquaKey愛不釋手呢 :P



小小題外話:


話說我也給了男朋友一支試用

對男生來說

就這樣一按一噴

應該是蠻方便的呢?:P




 


獨家大贈送

我也是女人

絕對明白Skincare products要親身試才知是龍是蟲



現有50名額送給小mee讀者~

cover


1. 按我到 mee facebook 讚好(Like) + 分享(Share) 這篇

2. 按我到 水美媒專頁 讚好 (Like)





完成兩個步驟

留言告訴我

我就會傳給一個unique code密碼給您


可以到

黃大仙龍翔廣場夏日展銷會場 (81 - 6)


 荔枝角漢方醫藥 (831日或之前)


成為漢立方保健會會員

便可免費索取一瓶160ml大支裝AquaKey (原價$128)



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

^0^






除此以外

大家也可直接到黃大仙展銷會場

漢方有100個贈送名額

如先從小mee這裡取得code就可肯定能取得AquaKey

否則大家要早點去黃大仙喔 ;)


 

****
 喜歡小mee的,請給一個LIKE支持我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2 則留言:

  1. 哈哈~~做埋代言人.

    回覆刪除
  2. 尤其推介給懶惰的朋友 (笑喊..
    感覺是對著圓圈圈說的xDDDD
    小mee的邀稿愈來愈多呢xDDDDD (抱

    回覆刪除
  3. is that good for men ga ~ ^^'

    回覆刪除
  4. 看不出小mee有濕疹....是不是很辛苦的....??
    小晴還是有興趣想看看怎樣排走廢物......
    小mee有叫爸爸試嗎??
    嘻嘻.....一家人齊齊噴噴噴......

    回覆刪除
  5. 推銷護膚品?

    回覆刪除
  6. 的確要好好保養~

    回覆刪除
  7. Wow, 咁一枝咪好快用完囉?

    回覆刪除
  8. OH.......完了50~~~

    回覆刪除
  9. 想念小mee, 圓圈圈過來留個腳印的 (O3

    回覆刪除
  10. Molly 公路之星2013年8月9日 清晨6:38

    ^__^圖圖好漂亮~~這個夏天用很清爽呢!

    回覆刪除
  11. 畫得好可愛!
    小mee是不是很忙? 沒見小mee新post多天了~

    回覆刪除
  12. 美樂人生 Wwai Wai's Piano2013年8月13日 晚上10:13

    很久沒探你了,你好嗎?你連護膚品都介紹埋,一定很好用的了!
    [版主回覆08/19/2013 11:47:21]美樂老師你好喔~ 小mee也很久沒見你了! 你好嗎? ^-^

    回覆刪除
  13. 妳有做廣告潛質..........

    回覆刪除
  14. I hv eczema too!! but using cetaphil and Loreal at the moment...

    回覆刪除
  15. 030Circle路過,,,
    [Circle回覆08/23/2013 15:54:45]笑.... (在香港揮手) 玩得開心d TwT... (獨個兒在香港的圓圈圈留字)
    [版主回覆08/19/2013 11:46:44]圓圈圈~~~~~~~ (在澳洲揮手)

    回覆刪除
  16. 小mee真的好忙.....
    小晴呢幾日都看不見你更post.....
    已經兩星期啦...小mee番黎未??
    [版主回覆08/19/2013 11:46:20]小晴晴 ^-^ 真的超抱歉,小mee這陣子在澳洲忙得緊要... 本來已畫好的畫,也沒時間寫文章和upload :(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跟大家分享,在這裡有很多很美好的事物,我會盡量畫畫畫和寫寫寫~~! ^0^/
    謝謝小晴的支持喔 <3

    回覆刪除
  17. 澳洲真的很亁燥,用保濕水不錯呢!
    [版主回覆08/19/2013 11:44:35]對呢lily :) 我在澳洲要狂噴來補水喔!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