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脫頹小品】♥我的眼睛容得下地球♥


請抽空聽我說兩個小故事

風和日麗的上星期六
我們到了上白泥
找到了400多隻狗狗的家

RCAP
拯救遺棄寵物中心




負責人友善地帶我們認識狗狗



看見牠的左眼藍藍白白

卻一直咧齒對我們笑



聽說是前主人疏忽

令牠眼睛變這樣了



總覺得

狗狗的眼睛很美

沒有機心和計較

訴說著善意和單純




牠眼睛出問題的部分

意外地像小小的地球






toto foot


牠叫桃桃

牠的右手腫起來了



「牠患上癌症

醫生說癌細胞已經擴散了...

當初有建議切除右手

可是牠行得走得食得瞓得

就決定讓牠四肢健全地活多一天算一天」




選擇

狗狗沒法選擇生存與否

但牠可沒說過想死




「桃桃說

多謝哥哥姐姐這麼遠走來探我喔

下次也要再來喔」




鼻子酸了




眼前這群狗狗的快樂有多簡單

就反映了人類有多殘忍






負責人不知道我是blogger

但我肯定

我應該用自己的方法

傳達我所確信的事情



RCAP



  

如果你願意


捐款、義工、罷買生命、永遠愛你的寵物

用你的方法去支持




狗狗不選擇主人

無論你高矮肥瘦、靚醜窮富

你都是牠的唯一

倒是你

從眾多選擇中挑了牠回家

就請將愛延至一世一生




牠的眼睛容得下地球

生而為人

怎麼眼裡卻容不下小小的牠?





****

- 近況 -


以上是最近參觀後的感言

加插在冒險遊記之間



這兩三星期都在為海外交流作準備

就是不斷 gathering

跟好友見面



下星期就飛喇

澳洲我來了!

大家請想念我喔~~ ^-^/



****
 喜歡小mee的,請給一個LIKE支持我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9 則留言:

  1. 小mee寫得好感動, 支持小mee!
    尊重生命, 以領養代替買賣!

    下星期就exchange了? 好羨慕哦~~ 希望日後繼續能看到小mee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大家請想念我喔~~ ^-^/
    笑了...
    那狗兒...眼睛還真的容下地球了..*-*..
    很好的小mee BloggerT..T
    對呢~圓圈圈會想念你的^3^(笑

    回覆刪除
  3. 你令我有些眼淺了...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動物當然無機心,反而人就太多機心了.

    回覆刪除
  5.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好好愛疼牠們

    回覆刪除
  6. 現在每個月小彤也會選擇一個慈善機構捐款幫助,這個機構會是我下個月的選擇,多謝小Mee的資料 ^^

    回覆刪除
  7. 希望每一個主人都可以好好愛惜佢地既竉物......
    不要因為牠們少少既缺點....而遺棄....虐待佢地......
    養佢地之前....就應該要諗一諗.....做一個負責任既主人.....
    小晴有想過長大後....若然養竉物....會選擇領養.....

    回覆刪除
  8. so touching ~~~~~ ......

    回覆刪除
  9. 小mee 姐姐真係心地善良 , 如果所有人好似你咁識諗 , 我相信每隻狗狗都會活得開心又寫意 , 祝願呢班狗狗有容得下牠的主人 , 開心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10. 睇完感動了,做得主人的一定要好好珍惜同寵物呢段緣份

    回覆刪除
  11. 將愛延至一世一生

    回覆刪除
  12. KEITHYIP♥MM♥LOVE♥STORY♥2013年7月22日 晚上11:37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3. Touching...尊重生命!!

    回覆刪除
  14. 非常認同,感受很深

    回覆刪除
  15. 狗狗不選擇主人,無論你高矮肥瘦、靚醜窮富,你都是牠的唯一
    倒是你,從眾多選擇中挑了牠回家,就請將愛延至一世一生
    說得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