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美肌美髮】大愛Moroccanoil髮油♥ 立見的順滑頭髮可以扮拍廣告~(附實際效果照)


人在澳洲頭髮又長又草
然後越南朋友介紹了很棒的美髮產品給我
Moroccanoil Treatment

好康小物
忍不住介紹給大家!



溫馨提示:這不是邀稿 ;)


某天經過悉尼市中心一間髮型屋
朋友指住減價的Moroccanoil說:
這個好好用!
歐美明星都在用!

立刻抓住我的小小心靈 *_*


這是 Moroccanoil TreatmentAUD $43 / 100ml
含有脂肪酸、Omega 3脂肪酸和維生素
Made in Israel

我比較著重實際效果
所以立即來試用喇~



使用方法

1. 洗髮後把頭髮擦得半乾
2. 按髮量按出適量髮油


3. 把髮油抹在手上
4. 再塗在頭髮中至末端


5. 吹乾頭髮/自然乾後可再塗上一點點髮油

 

 


Moroccanoil真的好好用
至今我用了滿一個月
本來長得好「行」的頭髮
現在真的真的好柔好順
讚喔 ^-^

現在頭髮狀態的實體照──



一定得推薦給頭髮受損的朋友

這支Treatment是少數有即時效果的產品



頭髮一撥可以充一下廣告女生的飄逸長髮吧~~ -__,-
不過太長了
回港我一定要剪短!

溫馨提示:髮型師建議我用正常版Treatment,相比起Light版本,亞洲人髮質更適合Normal versionLight version效用不大

大家有用過Moroccanoil嗎?^-^
是我大力推薦的好康產品喔



****

喜歡小mee的,請給一個LIKE支持我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 則留言:

  1. woo@@ 好似幾正咁wooo==+等我check下有無香港版先AwAv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圓圈圈也可試試,不過我不知道香港幾多錢呢 0.0
      但真的很好用呢! 發現原來蠻多人都讚好的說~ ^-^/

      刪除
  2. 回覆
    1. 對呢叮噹! :D 我還在澳洲交流中 ^-^ 7月才會回港~

      刪除
  3. 你好! 請問你還記得大概在那一間SALON買的嗎?
    記得在那裡附近嗎? >< 因為我也在找它謝謝
    KI520KL@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喔 ^-^ 我記得在哪一間,應該是這個地址: 398 sussex st
      它叫djs hair salon,店員都是華人面孔,它們家的moroccanoil長時期做優惠$43! 我覺得好抵,你可以考慮去看看 :D

      刪除
  4. 十分感謝您的回覆 ^^ 你人真好

    回覆刪除
  5. 這篇文章可以飲用或推銷給他人嗎@_@?覺得畫得很可愛寫得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