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 畫畫畫♫ 男朋友怎樣才能在水中得分? 格格漫畫又來了!

夏天就是要游泳!這樣才能消暑嘛~ ^-^/

不過,當游泳健將遇上「水痴」會發生什麼事?


swim warm-up

mee的男朋友,中學時是運動健將,主修排球,副修田徑游泳,興趣是籃球

運動場上,小mee總是看到他自信滿滿的一面(雖然更多時是寸嘴樣)^-^



最近,運動不足的小mee決定到泳池舉行下水禮
看見我在水中龜速游蛙泳的模樣,他就是一副「我游水多過妳行路」的模樣 .___.



在水中表現較優勝的男生,通常都得到女生的喜愛;

情況就像在電影院裡看鬼片,哪個女生想聽見男生比自己喊得更大聲!



人人得分的方法都不同,小mee的男朋友究竟如何得分



去片──



 



Case1

mee喜歡悠閒地浮在水面,可是要前進的話,撥水時又怕鼻子喝到水...

怎麼辦?

男朋友就是這樣「頂」著小mee前進,確保我不會沉下去。



 



Case 2

當我想要說「看我表演破冰轉身時,他就會當我的彈弓,助我完成大業 -_____-

感覺真的很蠢。

就是這樣,一條算式發揮效用了!



女生蠢蠢 + 男生醒目 = 仰慕




哈哈
~ 其實只要男生細心照顧自己,同時在水中表現自如,就很好了!^0^





以下是真人真事



某次,男朋友自恃游得比我快,向我狠下戰書



swim - play

然後又是那副討厭的嘴臉!

swim - play2

好勝的小
mee,從來只會遇強越強!

嗯,激將法很有用。

swim - angry mee

為了贏出比賽,就是說縱使我游得不夠快,不讓他找到我就行了吧!?



於是我狠狠地把T-shirt脫掉 ==

swim - put off

然後,聰明的我游到池邊,閉氣踢水!

衣服不同了,又看不見我的樣子,就找不到我吧!?

swim - swimming pool

時間過了很久,我一臉自滿地踢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swim - found

 



趣事分享完畢~



每次小mee看到大家的回覆,知道原來大家也遇過差不多的趣事,感覺很特別、很開心 ^-^/



 



你今日游左未呀?^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