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 畫畫畫♫ 多啦A夢的絕密法寶! 翻開大家的童年回憶 ^-^

陪著小mee長大的卡通多不勝數,多啦A是其中重要的一員 :)


相信也是大家的共同回憶吧~



 



最喜歡牠這個樣子,怪可憐的....

1



mee也很喜歡吃銅鑼燒,亦即多啦A夢的豆沙包


「大雄── 我啲豆沙包呢?」



每星期也有一天早上,媽媽會弄熱給我做早餐 ^-^/



不過倒不像多啦A夢的脹卜卜啊。



 



小時候,下課後總會趕回家看電視,穿著白色校裙的小不點坐在沙發,定睛看多啦A :D



更小的時候,牠叫叮噹



長大了,有天牠變做多啦A 0.0



雖然中英夾雜對那時的我來說頗奇怪,但既然這是牠的真名,就接受了。



 



喜歡牠,因為有奇妙的法寶說不完的故事可貴的友情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樣法寶?



mee現在就跟大家介紹,我最喜愛的法寶~! ^0^



經典串燒三兄弟!! ^0^

10
時光機可以帶人穿梭時空,誰做錯事沒想過「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就好」?
但小mee也常常告訴自己:別做令自己後悔的事,做了就不要後悔! :)


9


最方便的發明,只是每次多啦
A夢從百寶袋拿出來... mee也覺得:好大好阻街 xD
不過對於上學常常在遲到邊緣的我來說,隨意門真的是寶物啊!




8

當望見天空漂亮得很時.... mee就好想飛,好想飛向雲層看世界:)
這麼美一幕,怎會不是畫出來? 如果可以飛上去摸摸雲朵就好 ^-^/



最適合冒險家的兩件法寶
!! ^0^

7

我們最愛講「如果」。
喂喂~ 「如果」有「如果電話亭」,我就可以做這些這些這些這些! ^-^



4

誰會造夢請舉手 (mee)
誰喜歡造夢靖舉手 (mee)
夢幻三劍士的故事,是我最喜歡的大長篇之一! 也是由造夢機開始 :)


來到最適合女孩的法寶了!!!! ^0^
6

或許大家沒印象,這可不是常見的法寶啊~
天呀!!!! 怎能不心動 T__T



最適合四隻腳的寶寶!!
 ^0^

3

寵物的心聲? 不用光顧讀心術師和動物翻譯師,都能明白小寶寶的想法 :)
mee的狗狗很惡,多啦A夢有見及此,附送桃太郎飯糰一大堆 .__.


最適合我們香港人!! .w.
2

在這上車難過登天的香港,這應該是夢寐以求的吧 ()
如果你沒有需要,真的恭喜你 TwT
如果你極有需要,give me five! ()






後話:



多啦A夢送給小mee的法寶....



 



話說,躲在一角的多啦A夢看見小mee常常和男朋友吵架,感到十分擔憂。



看到小mee失落的樣子,便不斷在袋中找尋有用法寶。



左搵右搵....... 法寶四處飛



終於──

dung dung dung dung

5


mee笑了 ^-^



不是因為法寶,而是因為多啦A荒亂的樣子,傻傻的。



以上就是送給大家,躲在我心裡的多啦A夢。就算長大了,永遠不離不棄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多啦A夢是怎樣的
? ^-^/

(有沒有人發現,小mee今天束起了靜香的兩條小辮? ^0^)






同場加映:



送給男朋友的貼心禮物 **

1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