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邀稿】好康推介: 吉百利街頭party~ 朱古力情結 ♥

do&dont

朱古力跟女孩彷彿密不可分

從小愛吃甜食

情人節送他甜甜的朱古力

跟朋友吃糖水總點心太軟

敷面膜也要挑朱古力味的





先分享一下小mee的真人真事 :P
small mee

那就是.........


new year

我鍾愛這紫色包裝的朱古力

吃完一粒 又再拿另一粒

mee


mee2

大家身邊應該總會有 一兩 個這樣饞嘴的小吧?

好,我承認,我很為食(舉手)


不說不知,小mee嫲嫲幫襯了幾廿年的Cadbury

原來曉進化 _

 
Dr

mee想了解吉百利更多,然後在網上看到~

img_choc_ages


即刻心諗:我都幾後生
:o)


有沒有朋友看過/吃過1999年以前的吉百利?

 



其實呢

吃朱古力絕不是某幾個「被選中的細路」的專利

Cadbury Joyville Crew

將會現身大學和街頭,跟大家搞街頭派對


音樂 
魔術 大派吉百利朱古力 party


Cadbury Joyville_Press Release




這麼近

mee上學時也可以參加呢 ^-^

免費吃朱古力 xD

爸爸媽媽也可帶小朋友一起反轉街頭喔

尖沙咀和銅鑼灣也將有表演

Cadbury Joyville_17 Cadbury Joyville_14





承諾過大家

mee的邀稿

想要讓大家看得開心



為此我瘋狂構思怎樣才能氹大家笑...

竟在桌上睡著了 ~__~


我做了一個夢......

(謎之聲:會考作文的經典開場白?)



為提高漫畫的可觀性

建議大家先看這個廣告

這樣才明白喔!


1




2



3




4



5



6



7



8



9
哇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啊!(指)


 


p.s. 好孩子切勿模仿,在朱古力中可不能呼吸呀


 


 




在全盒裡偷拿Cadbury


就知道朱古力會帶來快樂的說法


是正確的喇 :P


 


雖然真正的吉百利工場沒有小mee加鹽加醋


但希望這份開心能送給你~


喔喔


記得跟朋友、家人一起參加Cadbury的派對 :D


會為平凡的一天帶來甜蜜~

Cadbury Joyville_Press Release

****
喜歡小mee的,請給一個LIKE支持我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40 則留言:

  1. 以前好喜歡吃朱古力,每天都在吃,不過十九歲那一年發現蛀牙,便漸漸跟朱古力疏遠了。哈哈,希望你不要被我的經歷嚇到 xD
    在欣賞你的畫作時,我又找到做印章的靈感了 ^^

    回覆刪除
  2. Hana 常常幻想自己在喜歡的食物暢游 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太 ''好'' 朱古力 ,不過間中食下又會令人開心。

    回覆刪除
  4. 4月20日我一定要來

    回覆刪除
  5. 我鍾意1933年個包裝呀
    果隻矇眼3眼仔笑死我

    回覆刪除
  6. 小MEE好可愛~好有創意呀!!
    睇完你介紹都會想去參加一下:P

    回覆刪除
  7. 小mee真係好搞笑......
    小晴覺得吉百利朱古力比較溜.....但係易入口.....
    (小晴都唔知自己講緊乜....嘻嘻.....)
    不過小晴都有幻想自己係一樣食物.....然後被吞落肚既感覺.....
    再變成一舊屎....感覺好正好搞笑好得意.....(冇記錯係當時生物課上得太入腦...).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呀,如果咁岩經過都會去玩下

    回覆刪除
  9. 小MEE的出文速度真快030..圓圈圈稍後再來仔細看這POST xD
    [Circle回覆04/12/2013 18:40:51]啊...看完了AwA...
    印象中...吉百利的廣告都好有創意=.=好搞笑的xD
    小MEE被邀稿阿~~~~~~~*0*.........................................AwA/

    回覆刪除
  10. 我好愛吉百利朱古力架,但我再食就真係肥仔囉!

    回覆刪除
  11. 行山都愛帶吉百利吃。

    回覆刪除
  12. Stanley Lee 小丹2013年4月9日 晚上11:58

    很久沒來了!
    嘩…你簡直是吉百利迷,介紹得咁全面,圖文並有~~

    回覆刪除
  13. 吉百利朱古力係英國好便宜的啊!!!

    回覆刪除
  14. 古古力我自細鍾意食~~~ 嘩!
    睇到紫色+朱古力色就流口水,因為小禺都有吉百利開心史!(不過年代久遠啦)

    回覆刪除
  15. haha 畫得很可愛呢很喜歡那張小MEE想去朱古力池游泳的那張:D 我也喜愛吃吉百利的朱古力... 聞說朱古力是會令人快樂,所以我也十分愛吃,不論是什麼的朱古力,喝的朱古力也不放過-_-+ 但是更愛吃白色的朱古力xd

    回覆刪除
  16. 原來我也很年輕。

    回覆刪除
  17. 朱古力的包裝以前的好美呢~
    好想儲起來呢!!!!

    回覆刪除
  18. 我也很喜歡吉百利的朱古力
    之前還有推出Bubble朱古力, 我最愛就是薄荷味

    回覆刪除
  19. 人大了..........不竟少了吃糖的衝動...........

    回覆刪除
  20. 我覺得吉百利朱古力唔好食,但佢推出的其中一款朱古力餅乾是唯一例外

    回覆刪除
  21. haha ~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回覆刪除
  22. Molly 公路之星2013年4月12日 上午9:52

    HAHA~~看得我想吃朱古力, 我記得93年包裝啊~~hehe

    回覆刪除
  23. 小時候沒有咁多朱古力牌子 , 所以一定食吉百利 , 大個咗出來做事 , 就會選擇食其他高擋的朱古力牌子~!!

    回覆刪除
  24. 分享很好,插圖精美有趣!謝謝!

    回覆刪除
  25. 很久沒來支持小mee... 其實我有看文但有時手機打字不方便所以呢 ... > <

    回覆刪除
  26. 今次的邀稿idea好可愛呀!
    小mee整朱告力個樣好開心甘!

    回覆刪除
  27. 小mee妳好,,我病了一個多月,,今天終於能來這裏欣賞妳生動活潑的圖片,,享受美好的時刻,,多好呀,,,

    回覆刪除
  28. 小mee,妳真係好認真地去製作每一篇blog,每一幅圖,不得不給妳10個讚好

    回覆刪除
  29. 收到這份開心了

    回覆刪除
  30. 有趣的分享啊 ^^ 小mee似乎好like食朱古力~
    封面圖"享受朱古力", 及"準備在朱古力暢泳"都畫得好有趣

    回覆刪除
  31. 唔知街頭派對有咩玩~

    回覆刪除
  32. 愛樂。音樂室。Fani*2013年4月19日 上午10:10

    oh they are so cute@@!~

    回覆刪除
  33. REALLY IMPRESSIVE!!!

    回覆刪除
  34. ^^好可愛呀! 你畫家?

    回覆刪除
  35. 小mee~很久沒來,還記得我嗎?> <
    看小mee的漫畫真的覺得吉百利工場很熱鬧呢~
    但我知道真正的工場沒有那麼熱鬧啦XD
    話說小mee的漫畫畫得很好呢~好豐富喔~~
    哈哈!原來小mee喜歡吃朱古力的~

    回覆刪除
  36. 4月20日那天我私點多都唔見有人啊!撲了個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