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脫頹小品】星期一迷思: 我想去旅行

want to travel

假期過後的星期一

MONDAY

能量指數直線下降
 



Lunch time快點到!

6pm快點到!

週末快點到!

大假快點到!




暑期工時常想:

為甚麼許多公司的Partition都是灰灰白白的?

令人更想往幻想世界 .__.




望著窗外

望著螢幕保護程式

望著wallpaper

望著旅遊雜誌封面


  

最近不是有「逃出香港」遊戲的熱潮嗎

打工仔

應該最想「逃出公司xD





Well

我的小小願望是

將來找到一份令我愛上星期一的工作 :P


  



 


****

- 近況 -


這些天來一直趕期末Assignmentssss

氣都快斷了... x____x

不過

下星期的台灣之旅

和下下星期的英國之旅

還是讓小mee感到期待 *w*




別問我為甚麼又去英國

這次是 (pre) grad trip~

和同學去上次沒去過的愛爾蘭、蘇格蘭、威爾斯

外加3天西班牙之旅



回來後

又有超好玩的大冒險遊記喇





 ****
喜歡小mee的,請給一個LIKE支持我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