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 畫畫畫♫ 祝我生日~ 快樂~ :D


大家好嗎?
mee潛水了一星期,很久沒見了!
話說回來,我消失了一段時間是因為剛剛是我的生日~ ^-^
這數天就一直跟朋友家人聚會了

分享一下生日的事 :D



媽媽買了一個白熊芝士蛋糕給小mee ♥


20130130_214238

其實我喜歡的是鼻哥窿雞,但也會接納牠的朋友喇~ :P

切下去的時候,感覺好痛!

作為一個芝士蛋糕,沒有餅底是扣了點分,不過是媽媽的心意,那又加分了




和朋友見面,今年選擇到


IMG_0020 20130128_165530


由小、中學認識至今的好朋友,像回到兒時一樣到處遊玩 :)


快樂的一天 ♥♥♥♥



即使遠在英國的小奇,也寄來滿滿的祝福 ^-^
20130130222508192
從小到大我們都是這樣的呢,在打打鬧鬧之間忽然就長大 :’)


 


今個生日,男朋友令小mee哭了...

般,忽然出現在我家門外,拿著禮物



一直很想要即影即有相機,但令我落淚的是他花在我身上的心思喔。


傻傻的就跑去買了...

於是,今年生日開始就可以不斷拍照了~ ^0^/



(話說相紙很貴呢... 大家知道哪裡有比較便宜的相紙賣嗎?)



他還帶我去了澳門玩!:D

我們要看水舞間、鐵達尼展覽和人體奧妙展,一天的旅程其實是蠻趕的。

不過也很開心 ^-^


vida_1359725427135 IMG_0038

水舞間的故事其實不怎樣,但如果是欣賞表演者的技術,絕對值回票價!

與其說他們征服水,倒不如說與水融為一體 ;D

飛車與跳水令人難忘,觀眾連連叫好,看得既興奮又緊張!




鐵達尼展覽也頗有趣

進場時工作人員會派發Boarding pass給每位參觀者,身分是100年前登上Titanic的真實乘客啊!**

展覽的末段會有獲救或失蹤乘客名單,讓大家看看「自己」的下場。

mee獲救了,可是男朋友卻失蹤了呢 T__T


  

至於人體奧妙展... 倒不是人人承受到呢!

讀生物的朋友應該會較感興趣 ^-^”


 




這個生日過得很愉快 :)

跟家人、朋友、男朋友遊玩相聚,總是無憂無慮呢~

收到在國外朋友寄來的生日卡和信,又跟好朋友吃飯聊天,很快樂

我嘛,會繼續努力的!

今年是向夢想走近的一年,希望將來走得更接近 ^-^/


 


大家知道紅磡的Go Inside Café嗎?

老闆娘早前邀請小mee到店裡畫畫 ^-^

是畫壁畫椅子畫呢!

IMG_6668 IMG_0572_r


大家經過也要進去看看我畫的小鹿喔,就在一條柱上!


IMG_6634

呃,讓大家看到我了啊...

第一次見面,多多指教 ^-^/

請不要說「妳都不像小mee(畫)」... :P

畫中的也確實是我喔!:D



嗯,畫畫就是我的夢!


 




****


近況:


新學期新開始,時間表排好了。

fine arts的課是最開心的時光 ^0^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小mee的習作!(不能笑我啊)



有時會比較忙碌,希望盡量抽時間跟大家聊天 :)

我很珍惜在這裡建立的一切

也要多點畫畫畫~~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啊!:DD







****


有心的鼠媽發起齊齊向皮草說不

雖然遲了,但絕對支持!.w.




****


 喜歡小mee的,請給一個LIKE支持我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