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 畫畫畫♫ 爸爸和女兒的距離?

sing

(這篇POST,可不能被爸爸看到啊~ 他會生氣的!.w.



女兒是爸爸前生的情人。

是真的嗎?


 


還記得剛上小學時,第一本英文課外書是講兩隻豬去看星星之類。

討厭英文的我,趴在床上,爸爸教我讀這本書。

為了令我曉得發音,爸爸用中文拼音教我讀英文。


  

   粒呼         是打

I  love   the  star.





英文書上就寫滿了一堆中文字,我在班上朗讀時才沒有出醜。


  

小時候最愛叫爸爸給我讀老夫子

直到現在,我印象中的老夫子仍然是爸爸的聲音


 


喜歡跟爸爸打鬧。

只要對爸爸喊騎膊馬,就會被抱得高高的。


 

............


 


隨著年紀漸長,跟爸爸相處卻愈來愈少。

甚至感覺他疼狗狗多於我呢...

媽媽總是說,爸爸只是不懂跟女兒相處而已。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某天坐地鐵時,爸爸忽然哼歌了!


sing


別以為是小事一樁。

「我咁大個女都未聽過爸爸哼歌!」

(激動的吶喊)




已不談唱歌,是連哼歌也從沒聽過...

其實知道爸爸會聽歌時,我已嚇了一跳...

所以這次的衝擊更大 :P


 


相信大家都知道,爸爸是我家的捕蟲者。(按我看 英勇的爸爸

除了在昆蟲之中能感受到父愛,吃飯時也可以啊!

只要有^0^/



  

年廿九,小mee家的團年飯

20130209_194439


爸爸替我和媽媽 :D

20130209_195706

我總說不愛剝殼...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爸爸幫我剝~ ^-^

哈哈~ 真是麻煩的女兒吧?:P


 




****

近況:


各位新年快樂啊~ ♪

這陣子大家都一樣忙著拜年、派/逗利事吧?^-^

昨天的情人節,也有為心愛的人送上祝福嗎?^-^



mee在這裡祝你,蛇年幸福快樂!:D

很快會出情人節禮物文,努力畫畫畫,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喔

20130214_205452 




****

喜歡小mee的,請給一個LIKE支持我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37 則留言:

  1. 豆丁@加拿大Hamilton2013年2月16日 凌晨1:03

    「媽媽總是說,爸爸只是不懂跟女兒相處而已。」
    「長大的」女兒?
    小時候,你們很close啊~^v^

    回覆刪除
  2. 圓圈圈來探小MEE的^0^///
    你兩父女好SWEET~~
    小MEE要在這POST鎖了爸爸不準進來看嗎? :D
    [Circle回覆02/16/2013 01:34:10]小MEE情人節一定很高興^3^

    回覆刪除
  3. 不懂和女兒相處?因為女兒已經長大了~~~
    或者有朝一日我都會像妳爸一樣,被看似不懂和女兒相處.
    就算現在我也覺得我老爸也是不懂和自己子女相處呢.

    回覆刪除
  4. 一般爸爸會比較含蓄吧,但還是感受到你們對對方的愛~~^_^

    回覆刪除
  5. 我想您的爸爸只是怕醜, 相信他的內心是很疼您的!

    祝新年和情人節快樂呀!

    期待情人節禮物文

    回覆刪除
  6. 小時候,你們父女感情真好~~長大了,其實花點時間溝通下都可以增進~
    團年飯家中食,最溫馨~

    回覆刪除
  7. 小mee....人日快樂....
    小晴爸爸沒試過係西鐵哼歌......
    不過如果係既話,小晴應該會叫爸爸唔好嘈....
    之後小晴爸爸就應該會俞哼愈大聲
    (小晴想爸爸應該會是這樣吧 ! 爸爸是個有點反叛既人....)
    [小睛  回覆02/16/2013 15:08:38]小晴欠了句 :: 祝小mee豆好多利是呀 ~

    回覆刪除
  8. 小mee 人日快樂啊^^
    以往我跟爸爸感覺有點陌生 ,因為我個人比較怕羞 ,不敢做肉麻的事 ..
    不過現在父女關係都開始好了, 所以小mee也要主動跟爸爸溝通啊!

    回覆刪除
  9. 企鵝的爸爸也是很喜歡剝蝦給企鵝吃...
    小mee的媽媽說得真對,爸爸是不懂和女兒相處,而且他們很害羞呢((畢竟面對的是自己上輩子的情人嘛...))
    小mee在新一年也要更幸福和快樂。
    期待情人節禮物文((準備帶上墨鏡xdd

    回覆刪除
  10. 爸爸對女兒份外疼愛的。
    下次去街可以挽著他的手,看他會不會害羞。
    博樂覺得,男生可以像爸爸一般疼愛自己也不錯。

    回覆刪除
  11. 好久沒來到探小mee啦!!!!

    回覆刪除
  12. 中學時排過一個話劇,用過這首歌作襯托:http://youtu.be/WJYTaZ7gvRg

    回覆刪除
  13. 超窩心的經歷,祝你們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4. 父親通常都不太懂得表達自己的愛,不過從不小細節處已經可以感受到。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老豆唱歌(不是哼,是唱!!!)我都好震驚!我還記得他唱的是容祖兒的痛愛!

    回覆刪除
  15. 一隻瘋狂的小喵喵2013年2月18日 上午11:49

    每個爸爸都一樣~~~

    回覆刪除
  16. 你爸爸看到這篇應該是心甜吧!^0^

    回覆刪除
  17. hehe ~ what song did your father "hum"? ^^

    回覆刪除
  18. 對呀!
    以前同爸爸感情好到人人笑我戀父..
    但大個左之後,, 真係少左好多溝通:(

    回覆刪除
  19. ‵☆mayuki☆′2013年2月20日 凌晨1:33

    爸爸的距離離我太遠~~~
    對我泥計可有可無

    回覆刪除
  20. 真的好愛爸爸
    自己好像是爸爸的小情人一般

    回覆刪除
  21. 好好記錄這些瑣事, 因為這是美麗的回憶!

    回覆刪除
  22. 我也是愛爸媽給我剝殼呢XD

    回覆刪除
  23. 子女大咗關係係會冇細個咁親近架喇.但又係另一個層次.

    回覆刪除
  24. 小mee 姐姐有個咁好嘅爸爸 , 要記得孝順多啲爸爸呢 , 因為我每晚都會錫爸爸架~!!

    回覆刪除
  25. 女孩細個會覺得爸爸好玩D,但大個會開始意識男女有別,會愛黏媽媽多D,加上有時爸爸擔心女兒的安全,開始有很多不准,女兒會不習慣~~~不過,有些東西始終要由爸爸來做會好些,父母齊全就最幸福!

    回覆刪除
  26. 繼續支持你喔小MEE <3
    有一個好既爸爸要好好珍惜呀 ^^ 唔係個個人都咁幸福的 ;)

    回覆刪除
  27. 父女情深,感受到已經夠了!祝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28. Molly 公路之星2013年2月23日 凌晨1:23

    小MEE超幸福~有咁體貼的爸爸真好啊~

    回覆刪除
  29. 小mee的團年飯真的真的好豐富啊~~(流口水)
    話說我和我爸爸的關係一直也不是太好……

    回覆刪除
  30. 只要懂珍惜,甚麼也是幸福.

    回覆刪除
  31. 幸福幸福
    小mee晚安呀!
    多謝好朋友來送上祝福!
    希望你蛇年大吉大利,笑口常開兼元宵節快樂!

    回覆刪除
  32. 祝你元宵節快樂ar! ^^

    回覆刪除
  33. 好多的菜呀,,看得人流口水,,,

    回覆刪除
  34. "我總說不愛剝殼...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爸爸幫我剝"
    Same here!!!!! XP

    回覆刪除
  35. 年夜饭有鲍鱼......T_T

    回覆刪除
  36. 好warm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