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邀稿】追女仔秘密武器!? Printic上架試玩!(送3名額試玩)


話說
女孩子真的很愛拍照

當男朋友送我第一部即影即有相機時
我就決定要拍很多相片
貼滿在家中某道牆上

而如果你喜歡的女生也很愛即影即有帶來的感覺
你就不能不用Printic送她驚喜了!

(篇末:成為3名試玩幸運兒的方法)




Printic是一個手機APP
在歐美早已很流行
最近在香港上架喇~

用手機下載後
可隨意把喜歡的照片
「真實」地寄到家人朋友手中

mee率先試用

結果發生了這令人抓狂的事──












無論如何
能把心意傳達到對方最重要啊
(撐住呀!小mee!)



追女仔時
「製造驚喜」絕對是基本款
把你和她的合照寄到對方
天呀這不是太浪漫了嗎?

現在就來學習使用方法吧 ^-^

1) 一按進Printic的頁面



2) 挑相簿,再挑照片



3) 把自己最省鏡的照片送出去,是社交禮儀喇!



4) 究竟誰會收到這份驚喜呢?



5) Great, go for it!



6) 然後會收到email確認



7) 最後便等著對方通知你說收到驚喜了~


是不是簡單又有心思的小禮物呢?



現在Printic價格是:

第一張 EUR 1.59/ USD 2.19/ 3 credits
其後 EUR 0.39/ USD 0.49/ 1 credit 每張

港幣就是首張 $16.91
第二張起每張 $4


1 credit = 1張照片
每次訂單最少會用掉3 credits
無論一次寄送123張照片都是3 credits
故建議大家一次寄送1張照片給3個不同地址
因同樣是3 credits

credits會比較抵
可在首頁按左上角的Printic logo
再按「CREDITS」購買




現在我人在澳洲
想念我的家人收到照片真的很高興呢!

在這數碼化時代
我仍然喜歡實物揸手的感覺
大家可以試試向愛人送出驚喜


這次有3位幸運兒可獲Printic送出3 credits試玩!

只要按這裡到我的facebook

1) LIKE
2) SHARE

做齊以上兩項,推介這篇文章給朋友
最快3位便能得到3 credits試用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目前可以寄送的國家和地區包括──

3天工作天:歐洲、北美
5
天工作天:澳洲、中國大陸、香港、澳門、
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汶萊

Google play
App sto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呢 Mrs Leung!而且包郵費,老實說大量寄的話比我寄真postcards還要便宜... 現在澳洲郵費都好貴啊,AUD 1.85 寄一張postcard回香港呢!

      刪除
  2. 回覆
    1. 小琪有興趣也可以試試呢~ 心意無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