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大學生了沒 2】抓住青春的尾巴★畢業照怎樣煉成?

grad

第二集就說畢業,會不會太快了?:P

但那種快樂,真想立刻跟大家分享!

穿上黑色長袍,戴上四方帽,遊走拍照,是大學生告別校園前的儀式。

我校行書院制,每個書院都有自己的拍照日,我們稱為 Photo Day



  


 傳統上,即使還未畢業,書院也會在2-3月這段期間舉行photo day

當天,我們會邀請親朋好友到來拍照。

大家都聚集在一起,十分熱鬧



可是問題來了。

整個書院的畢業生可是近千人喔...

於是,打仗般的一天終於來到!





 先說說這天的佈置儀式 :)



這個畢業生的大喜日子,每個學系都會有專屬的位置(booth)。

而那裡擺放著的,是由數十個氣球砌成的



波波橋
balloon

大概長這樣子 ^-^




想像一下:

一條直路上,擺放著N的波波橋呢~

這可是景點之一!

IMG_9553

我們有甚麼有趣搞作?

噴香檳切燒豬放花炮等,都是我們會做的事 :)

pork

同系所有畢業生會「疊」在一起切燒豬喔~

想不想看放花炮的壯麗場面?:P

IMG_9730
IMG_9400

那種感覺是很熱血的喔!



最後,我們更會拿著針...

親手吉波波


我還是第一次吉,感覺很可怕,但又很好玩 ^0^/
 



  這天的精髓,其實是拍美美的照片喔。

mee邀請了一班親朋密友和爸爸媽媽來大學,跟我拍照留念 :)

由於時間異常緊迫,我預先排好timetable,希望不會撞時間(高效率)

可是,最終還是因為不同圈子的拍攝有delay...

最終忙亂得要命 orz



  大概當天就是這樣子,跑去這邊拍幾幅,再跑去那邊拍幾幅。
hurray

大家可以看到喔,畢業生這天總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

最常見就是,氣球布娃娃 :D

氣球其實是最搶眼的咧!

遠遠也看到



這兩隻大雞寶寶,正在家裡曬太陽喇 ^-^/

IMG_0084
一整天不斷跟不同的朋友、團體拍照,笑容也僵硬了 .__.

不過當看到親愛的老朋友來了,笑容又會忽然燦爛起來 :)




  怎樣也好,這是由衷地感到快樂的一天 :)

就因為,我有朋友家人的祝福喔!



 我校的畢業袍套裝,可以借一個月的。

所以這個月,小mee會到處拍照喔 
哎不過,我其實是未畢業的。


為甚麼?

.........
因為我將要去一年exchange啦啦啦~~~ \^0^/





****
喜歡小mee的,請給一個LIKE支持我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