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 畫畫畫♫ 小mee的第一次「畫畫畫STUDIO」!


先謝謝各位朋友喜歡小mee的畫:)
這是對我而言最大最大的鼓舞。


你們到訪、看post、留言,都是支持小mee繼續努力的動力啊。



最近小mee成為了專欄blogger,謝謝Yahoo,也謝謝在看的你們每一位^-^



  



認識小mee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畫畫拍照



 



畫畫將我心裡所想的,用筆記錄下來;



拍照將我親身經歷的,用相機拍下來。



 



就讓小mee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作畫過程吧 ^-^

其實呢,一開始時的設計是這樣的:

mee(draft)

呀呀噢!小
mee的狗狗現身了──


先用鉛筆起稿,再用黑色針筆圍邊,然後scan進電腦上色^-^

mee2 

mee是用photoshop來修改、上色的!



很好用啊,但雖時頗長的(因此我才低產:P)。



 



mee後來發覺,狗狗畫得有點怪怪的 ._.



而且我的想法是,希望將小mee的興趣放在畫中,那麼「畫畫」當然少不得!
banner photo mee(M) 
就變成了這樣 ^0^

大家有沒有留意,是鼻哥窿雞~



mee最喜歡牠了  喜歡牠的朋友可以看看mee 親手造鼻哥窿雞橡皮印章! (DIY 雕出好心情^^)



 



近看,為牛仔褲加上虛線 - - - - - - - - - - - - - - - -

未命名 

完成了!:D
banner photo mee 


因為是banner,所以要長形呢。

mee加了手寫風的字樣,是小mee的名字,還有下面是自己為自己補充:P


banner


看到那堆字是寫什麼嗎?
@-@



a girl who loves to think, draw and shoot……. and smile :)



哈哈哈哈好了 (喝茶



 



 



****



各位,請原諒我要說些大殺風景的說話。



 



其實啊,小mee星期六晚從英國回來了。



昨天,我滿心歡喜地把拍下的十幾GB相片放進hard
disk
,又為早已構思好的題材畫畫。



可是,很對不起... mee沒能在今天發放第一篇英倫post



 



昨天當我將畫儲存好、正在撰寫文章和整理相片時,家裡來了客人。



客人要用電腦,小mee正在工作,也讓了位置出來,以為對方只須用一會。



可是客人的孩子馬上衝過來,不禮貌地搶來使用。



 



整個晚上,小mee都躲在房間裡繼續工作。



心想:沒有電腦,就先畫手稿吧。



 



mee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孩子(其實不小)把我寶貝的hard disk推倒在地了,我立即拔去USB,把它放得遠遠的。



因為,hard disk裡是小mee一直以來拍下的所有照片,絕對不能失去的照片



 



夜裡他們離去後,小mee想用電腦續寫遊記,卻發覺hard disk裡是全空的。



怎麼會這樣?他們來之前,小mee還在用hard
disk...



 



昨天整晚,小mee只懂哭。



那些相片沒有backup,我以為放在裡面會很安全。



那些相片是由小六開始,記錄了我這些年來的人生。



 



「我是誰?」



看見是空的那一剎,我真的這樣問了自己。



沒有了記憶,沒有了過去的證明,沒有了幾百GB的照片和影片,我是誰...



 



今天一早,小mee到了電腦中心,找朋友介紹的師傅修理。



看著師傅搖搖頭,小mee急得差點哭了。



他說,hard diskformat過。



為什麼會這樣?我沒有,真的沒有。



最後,我只能再三拜託師傅,一定要幫我,相片、影片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They are my whole life. They tell me who I used to be, and why I
become this ME.



 



本來不想把大家嚇倒,但小mee想請大家體諒,英倫相片也放在hard disk裡了...



雖然心情壞到一個地步是,不知道有什麼文字可以形容當下的自己。



但小mee在電腦找到banner的製作file,整理過後,希望送給喜歡小mee的大家



 



師傅說讀檔案要20小時。



兩天,兩天後聯絡我。



大家請為我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