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 畫畫畫♫ 近期熱門Art Jamming!(3小時玩後感)

話說,小mee早前團購了$69 到港島一間樓上舖玩Art Jamming



這玩意兒好像是近年興起的,許多年輕人都會三五成群或知己兩人的,去畫油畫 **



「至潮」
3小時」
「飲品任飲」

頗吸引的,便膽粗粗自己一個殺上去玩(男朋友問怎麼不預他
:P



 



今次是,Art Jammin奇遇記 _

art jam

本來我早預約了星期四2-5pm,對方亦已跟我確認了時間。



可是星期三才來電:「那時段只有妳一人,店舖不開門,改做3-6pm吧?」



mee說好吧,本來約了朋友1pm拿東西,現在改為2pm拿吧!



 



怎料再隔數小時,對方又來電:「要不要改12-3pm3-6pm好多人呢



「你們剛才說2pm只有我一個不開門,這才叫我改3-6pm啊!」



「噢,可能搞錯了日期,那照舊2-5pm吧!」



 



好吧,照舊便照舊... 又跟朋友道歉,改回1pm拿東西...



 



翌日小mee在中環狂奔,為甚麼要狂奔?



這就要說到,我的路痴地圖痴的問題。



「畢打街在我後面,那皇后大道中是前面這條嗎!?」



 



跑跑跑,終於到了。



為何一個人也沒有啊!!!!!!!



mee在全黑的店舖門前打電話,店裡的電話在響 -____-



站在樓梯間等了約15分鐘吧,女生施施然走上來。



「噢,來了嗎?」



 



進去了,她給我水杯後就自顧自做事,我其實第一次Art Jamming,不知應怎樣開始 /____\



顏料、畫布、筆等等,全都要我問她才告訴我... 太自助了吧?



 



 



開始畫了,是我最快樂的部分吧~ (可憐的小孩



坐在窗台上的我,早已想到畫甚麼喇 ^-^/


IMG_6234

草稿,是小
mee的習慣,一定要起的,不然畫得戰戰兢兢 .__.

IMG_6235 

皮膚上色
^0^ 先塗淺色的部分~

IMG_6240

再畫頭髮
:D

IMG_6241

接著是泳衣
~

IMG_6242

眼睛
*-* 要超小心才行,因為太深色畫錯遮不到,那裡的畫筆又開叉...

IMG_6247

mee bubble也畫好了!再修飾一下 .__.

IMG_6248

大功告成!

IMG_6249

近看,眼睛的線和眉毛都是用油劑筆畫的
^-^ 因為太幼了,用不到它們的畫筆耶!

注意要用油劑筆啊,不然遇水會化開的:)

IMG_6250

相信有看小
mee BLOG的朋友,也知道這是在哪裡見過的吧~

swim - found 

因為男朋友喜歡這幅,所以小
mee就畫這幅啊~ ^0^

想知道原本的故事,可按這裡:男朋友怎樣才能在水中得分? 格格漫畫又來了!



不如為這間
Art Jamming來評分吧 v



服務 ««¶¶¶



開店遲到太大罪了... 客人乾等的感覺很差:( 不過之後那女生有問必答,給她2粒星吧



指導 «¶¶¶¶



... 是小mee想太多嗎?還以為會有老師稍為指導一下,但那天只有那女生啊... 幸好小mee從小學畫畫,但最後只懂用水彩的技法去畫油畫



價錢 «««¶¶



$69是不錯的,但聽到那女生說致電預約也是$98,和團購網寫的原價$450差一大截耶
-__-



舒適 ««¶¶¶



窗台上有cushion,可是彎著背3小時很痛啊... 別的座位也只有像倒轉的垃圾筒的椅子_



顏料 «««¶¶



有我需要用的顏色,但選擇不多,白色還沒貨要省著用



畫具 ««¶¶¶



比較髒,而且開叉嚴重,不能畫細部啊



飲品 «¶¶¶¶



這個真要講!小mee問女生是否可喝點甚麼,她指著一個角落,那裡有一支家庭裝可樂(只剩十分一)、雪碧(沒汽的)和水,小mee有點落幕地為自己斟水...



私人空間 «««¶¶



當天結果還是只有小mee一個嘛,這樣還好,完全自助的優點是... 私人空間 \/



時間 «««««



mee最滿意是這點,基本上一幅 24 x 33c m的畫大概要畫2.5-4小時,小mee在那裡待了3.5小時,也沒被趕走啊!女生說她們通常都會讓客人畫完的
:)



 



不點明是哪間店了,如果大家有興趣才私下問小mee ^-^

art jam 

幸好小mee愛畫畫,這次感覺仍可接受 :P(下次要小心選擇了 .w.)



啊啊,那隻抱著茄汁的小雞,有真身的啊~ ^0^

IMG_6275

十分幸運的男朋友,扭蛋機一扭就扭到牠耶



天啊,之後又再扭多次,又中!



mee是扭十次才中一次那種... 真羨慕他的好運氣 /w\

 



****



家裡掛滿了燈籠,是媽媽的小習慣,每逢節日家裡便會出現慶節小物。



中秋是燈籠,新年是公公寫的揮春,聖誕是高過我的聖誕樹....



IMG_6286



mee祝大家 ^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