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 畫畫畫♫ 男朋友 咩咩!! ~快樂的9格漫畫^-^

這是一件發生在七一當天的事。



 



mei mee 

mee和男朋友遊行前,打算到中環一間希臘餐廳吃午餐,是男朋友提議的! ^-^/



 



大家也知道吧?港島的路很多上斜、樓梯的。



其實小mee的中學,也有一條奪命的樓梯,每天早上也要扯著朋友們的書包往上走.... xD



七年的中學生涯,沒有令我變得肯走樓梯;



每次遲到:「仲有一分鐘要上到3樓呀-------!!也沒有把我訓練成鐵腿,反而是更怕走樓梯
-_______-



 



回到第一句,大家也知道港島有很多樓梯



遙望長長的樓梯,真的很有心理陰影...



 



這時候,男朋友忽然說:「知妳喇,上黎啦!



沒想到小mee從沒說出口的,男朋友竟然主動說!!!



天啊.... 我怕男朋友未遊行先累垮呢。



但同時,很感動他常常揹小mee



他揹小
mee有一段歷史,故事是這樣的:

1
2
6<< 好朋友小奇
7
5
6
7
8
9


剛在一起時,他就說要揹我,還問我要不要騎膊馬!
(天啊我只在小孩時代騎過爸爸)



那時,小mee內心五內翻騰,擔心自己會不會很重。



 



漸漸地,每次他揹我時,也令我很感覺到被寵被疼愛啊。



所以有時小mee甚至會主動叫男朋友揹我 ()



因為高跟鞋kwua腳,因為很累,因為不開心,因為想被寵,也會想他揹揹自己。(雖然被人看見會很尷尬..



 



最後一幅.... 希望不會演變成這樣吧! ()



mee嘛,真的很謝謝肯揹著我走的他 ^-^




說回希臘餐廳,小mee想和大家分享這些令人流口水的美食啊~



羊奶酪芝士 配烤餅 ^0^/


很濃很濃的羊羶味!! 入口軟軟的~ 適合喜歡芝士、熱愛羊奶的朋友 :]



微暖的烤餅沾上羊奶酪芝士,很好吃啊~(小mee雖喜歡,但也覺得頗膩呢._.


燒羊肉申燒
^0^/

很香的羊肉,中間黃黃綠綠的是瓜,偏食的小mee把它們給了男朋友。



看到食評推薦,就點了這些,另外也吃了個男朋友最愛的Carbonara意粉! 因為也用羊奶調,所以不錯耶 :]



 



色的餐廳,他和說英語的服務生聊得頗快樂,還找人拍照!



mee的男朋友就是那種,不害羞、愛跟人說話的男生啊 :]

 



遊行,小mee看到很多bloggers也表達了自己的感想。



其實我以前是個政治白痴,直到上大學修新聞傳播,才慢慢了解。



因此,這也是小mee第一次七一上街遊行!



很多人說遊行沒用,不能改變什麼;



我只想說:When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今天不站出來,明天站不出來,我們真的想見到香港變成這樣嗎?



 



呃,把這篇變成畫畫食物分享談論政治的混合體咧。



然而,小mee還是最最喜歡畫畫! :D

希望你有看完啊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