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 畫畫畫♫ 女性的共同敵人 - 與蜘蛛(俠)搏擊! 格格漫畫:)


一直以來,昆蟲都是女性的共同敵人。

有時候,堅固的友誼是建基在遇到甴曱後,鬥快跑走,然後來個相視而笑相擁而哭

班上哪人肯勇敢地跑去殺掉牠的話......

恭喜~ 下次出現飛甴曱時你也會自動成為勇士被推(舉)出去 ^-^/

<以下內容可能引起不安,敬請家長陪同觀看>





這次的小故事,發生在上星期一個陽光和煦的午後......


mee在電腦前畫畫時,媽媽忽然說:「那是甚麼?蜘蛛嗎?」

我走去看,牆上那八隻腳的生物,是蜘蛛沒錯......

5


好噁啊!><

這時,媽媽已隨手拿起一隻波鞋,準備用力拍下去。

愛心滿溢的小mee這樣對媽媽說:

1

2

怎料......

3


我喜歡吃菜葉,爸爸也喜歡;我愛狗狗,爸爸也愛。

那麼,爸爸不怕昆蟲,我也應該有遺傳喇?

於是,平生第一次捉昆蟲的我,做了一個工具──

4

其實爸爸是可以僅用膠袋,甚至徒手捉的。

但我深信我和蜘蛛之間應該保持兩秒距離

我小心翼翼地靠近,鼓起平生的愛與勇氣......


唏!!

6


7

劍是武士的戰友,足球是戴志偉的朋友。


但在危急存亡之際,當然是丟下它跑走

我跑到客廳的另一邊,以傢具作掩護......

8


蜘蛛果然好可怕TwT

給媽媽訓示一輪,心裡還是猶有餘悸......



思考之際......

10

發現了!


原來蜘蛛沒掉在地上,而是半天吊著。

牠臉上掛著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令人非常不安!

10.5


我馬上通知正在洗碗的母親大人:「媽!好辣呀!」

不,應該是:「媽!蜘蛛呀!」

mee再次鼓起勇氣,重拾地上的喵喵棒作戰 .w.

11


瞄準......

唏!!!!

12


悲劇再次重演

13

一看到牠跌下來,空白的腦海閃過一句歌詞:

「放手 放開所有...

我再次捨棄喵喵棒跑走。

14

結果,當然是再被媽媽鬧喇!

蜘蛛也不見了呢(不要跑進小mee房裡去啊 T-T



 


****

近況: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201314 那天?^-^


錯過了的不要緊啊,下年也有201413不是嗎?

當晚小mee跑到工展會找男朋友了,他幫手擺檔啊 :)

20130105_004855


mee買了那個果籃回家,支持一下弱能人士!(是他們做的啊)

男朋友送了那小布袋給小mee ^-^ handmade的呢 (但不是他做的喇)

今天是工展會最後一天,其實東西不便宜啊!


  


最近收到好朋友小奇在英國送來的禮物,是聖誕禮物,也是小mee的生日禮物(但好像早了一點 :P

她說一個是她一個是我~ 蠻像的呢!

vida_1357540038593


謝謝妳噢 小奇 ^0^


 




****
喜歡小mee的,請給一個LIKE支持我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